close

今天我要介紹的歌手

喜歡美聲又喜歡美男的粉絲們看過來

Loïc Nottet   洛伊克·諾特

出生:比利時 庫爾賽勒 1996年4月10日(今年22歲)

雖然生在比利時的法語區,但是歌曲的內容都是英文的~

 

照片來源

http://festivaldecarcassonne.fr/en/loic-nottet

 

廢話不多說了,我們耳聽為憑吧

他最初在網路上紅的影片

 

模仿 SIA  Chandelier

 

這中高亢又清晰的歌聲,實在是深深的吸引我,於是我開始瘋狂地愛上他的音樂。(再加上他那小鮮肉的外表)

讓我口水直流阿。

 

 

這首歌翻唱版本,Nottet的聲音深情的詮釋出這首曲子的感情,他的唱功再次證明他的技巧不只是高超,也能用聲音感動觀眾。

在許多模仿sia的歌手中的聲線,是我目前覺得最像的男歌手。許多歌手的唱功非常厲害,但是聽完總是覺得缺少了什麼。

 

在這之後2013-2014參加比利時好聲音,以第二名收場,雖然沒有拿下第一名,同時也為他在比利時打開知名度。

2015年他參加  歐洲歌唱大賽第60屆-奧地利(每一次的主辦國是上一屆的冠軍國)  奪下第二名的成績

 

 

看完完這個影片我們可以發現他的鐵肺和驚人的舞技,他居然可以躺在地上唱歌,當初我看完這個影片有點不相信我的眼睛,

重複播放了超多次(不知道是不是我眼殘),再加上那勾引人的眼神,各位朋友們,有沒有被電到阿

 

 

其實Nottet原本就是一名舞者,只是後來被大家發現有非常高的唱歌天賦。雖然他的高人氣,是因為唱歌而累積起來的,但是他沒有放棄他的跳舞,反將兩者結合,帶給他的觀眾和粉絲聽覺和視覺上的雙重快感。

 

 

接下來介紹的曲子,是我比較喜歡個歌曲

 

million eyes

 

這首歌主要是描寫Nottet小時候不像一般的男孩喜歡到戶外運動,比起足球之類的活動,他更喜歡跳舞之類的活動。

因此他有時候遭受到一樣的眼光,所以他利用這首歌曲詮釋自己當時的感受。

如果覺得自己與大家格格不入的朋友們,聽完這首歌後有找到知音嗎~~(其實我也是個怪咖

 

lost on you

 

Loic Nottet cover 歌手LP lost on you,說道這首歌,就不得不提,當初我以為這首歌是loic的原創歌曲,因為這首曲子真的非常適合他,除了旋律非常動人,也讓他驚人的歌喉完整地呈現在聽眾前面。

更重要的是,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原唱的歌手,他是女生喔

當初我真的想很久,也看很久,快把螢幕看破了。當她一開口,我就確定她是女生。

 

 

非感謝各位,讀這篇文章,如果你也喜歡這位歌手,可以留言跟我分享,如果想要聽他更多好聽的音樂,歡迎留言給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歐洲歌手 帥哥 美聲男伶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